夏花.

恒顺众生 牵走我魂.。
Q站: summerflower

【博君一肖】自我介绍

大家好,我是肖战。


最近认识了一个新…朋友,他叫王一博。


想必大家也并不陌生,人人都说他话少高冷不浪漫,我看未必,更或者只是对我一个人吧。


他是一个小我六岁的小朋友,很难想象我已经大一时王一博才小学毕业,或许是一种奇妙的缘分罢了。


我特别想念王一博老师,在分开的日子里我会每天问候王老师,他吃了什么多久睡的有没有锻炼。所以每一次和王老师的相聚我都特别珍惜,喜欢盯着他笑,一分一秒都不能错过。


他跳舞很厉害,虽然我跳舞也不差但是在王老师面前,我还是甘拜下风的。但是也请王一博老师能够分清主次,当有漂亮的伴舞和你排练时,能注意一下角落里送水的黑脸的我。


王一博老师是我的宝藏男孩,骑摩托车也很厉害,所以尤其希望王老师能够注意安全,每一次比赛我都实时关注并且非常担心你。你赢了我会特别开心输了也没关系安全就行,至少你还能带我去兜风环游世界。


王一博老师经常夸我唱歌好听,每去KTV必点《男孩》,我知道王老师内心里那点小九九小浪漫,但是以后不许对着别人唱情歌,不然我会一首《千里之外》送给你。


希望王一博老师能时常叫我哥哥,你尊敬长辈我也能爱幼的,众所周知王一博老师并没打心眼儿里把我当哥哥,所以请广大粉丝们监督王一博老师,别老对我动手动脚的,我打他只是因为想对他撒娇,不是让他以十倍的力气还给我。希望王一博老师能明白这一点。


王一博老师特别好看,脸特别小,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他的原因之一,实不相瞒我会盯着他看,但王一博老师别老质问我为什么看你且装出一副很不喜欢的样子,你耳朵红的都成苹果了。

王一博老师不必对我有什么遮遮掩掩的,喜欢我就直说,想看我也不用偷偷地刻意躲避,但在镜头前王一博老师还是注意一下,节目录着呢,播不出去的。


王一博这个人表面上生人勿近其实心里鬼点子特别多,给我吃带苦心的莲子,自己家的装修看我的喜好,我的衣服经常替我洗的干干净净,比我还喜欢吃醋连猫的醋也要吃,以及我也特别感谢那个夏天认识了王一博老师,这是我这辈子的幸运。


但是我希望广大网友能明白一点,当你们对王一博说“哥哥是我的”的时候,先想想自己毕竟不是肖战。也希望我跟王一博老师出去吃火锅时能别打扰我们俩,以及我俩相视一笑之类的能别大惊小怪,这多正常的事儿,王一博老师的模样我也是360度无死角的看过了,所以没什么好稀奇。


好了回归正题,开始自我介绍,我是肖战。


王一博先生的肖战。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48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